你靜靜看著我  你眼中閃過一道光

    一道別人給的溫柔

    無怨的奉獻是傻子的自艾自憐  一如黑夜給了黎明讓人們歡呼的理由

    你的生活給了我  生命卻給了另一個人

    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心卻在千里之外

    是該放手了  不是嗎

    是該收拾自以為是的付出  給自已一個一直不肯說出的道歉

    是該休息了  不是嗎

    是該收起那雙讓自己傷心的手  那雙自己不甘心又無奈的手


    我靜靜看著你  我眼中閃著一道光

    一道解脫的喜悅淚光

    2007/06/05     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