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某些人事物過於傲慢的相信,常是一種思想阻礙;心存懷疑反而可能才是一種謙卑的進步。

    為什麼我今天會變成這樣?是誰讓我變成這樣?不是別人,是自己。是自己讓自己變成今天這樣,別怨怪別人。

    很多人常說要活在當下,言談中卻只是不斷地在緬懷過去;更多人知道要活在當下,腦袋中卻總在盤算著未來。活在當下,對大多數的人而言,通常只是當下的一個想法,一句話而已。

    有一些明星你喜歡他的演出形象勝於私下個性,有些則恰恰相反;一如,有些人你會喜歡和他一起工作,有些則只能私下當當朋友就夠了。當然,有很多的人,你是兩者都不願的。

    我不喜歡動物,所以從不養一些貓啊狗啊,和小孩。很多人和我一樣,也不喜歡,也沒能力,卻常興起一時的玩票;以至於,流浪動物和棄嬰到處都是。尊重生命,請從不玩票生命開始。

    很多男人在對女人說「我愛妳」時,心裡想的,其實是和阿里巴巴在唸咒語「芝麻開門」時一樣,只是,男人想開的門,和阿里巴巴不同。

    男人和女人在情感認知上的最大的差別就是,有苦守寒窯十八年的王寶釧,卻不可能有苦守寒窯十八年的薛平貴

    很多人「結婚」就像一時衝動跑到超商搶劫一樣,搶不了多少錢,卻因此毀了一生。

    男人喜歡猜測剛認識的女人對自己好感的程度;但他們更喜歡猜測這女人到底能為自己脫到什麼程度。

    有人常在情愛路上感嘆「真心換絕情」,言下之意,其實都只是在籍由對方的絕情,來歌頌自己那些自以為是的真心罷了。

    雜七雜八的說了一堆,有時,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這顆腦袋,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09/09/09    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