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容易又"聖誕",今晚就是聖誕夜了,不知看倌大大們準備怎麼過呢?
    今天就直接聽歌,不囉唆了,Merry Christmas!

☆容易受傷的女人(鄺美雲)/情長路更長(梁雁翎)/愛到如今(陳明真)




☆綠樹花開情也來(劉文正)/一個心願(鳳飛飛)



☆難忘秋的回憶(費玉清)/我想說的話(蔡淑娟)



☆想哭就哭(姜育恆)/媽媽恰意的女婿(林慧萍)



☆真心希望(比莉)/秋天的回憶(曹西平)



☆愛不是佔有(鳳飛飛)/不要對我有懷疑(楊雅卉)



☆原諒我吧心上人(余天)/留戀留戀(鳳飛飛)/難忘一段情(陳盈潔)




☆多情的玫瑰(鄧麗君)/是真是假(鳳飛飛)



☆讓我歡喜讓我憂(周華健)/傷心Party(林慧萍)



☆再見我的愛人(鄧麗君)/就這樣約定(劉文正)/再見吾愛(歐陽菲菲)




☆藍色的足跡(歐陽菲菲)/我們向前去(歐陽菲菲)



☆出外人(凌峰)/不要問我(出凌峰)



☆媽媽歌星(洪榮宏)/我心在飄零(蔡幸娟)



☆夢追酒(余天)/楓葉飄飄(鄧麗君)/夢追酒(洪榮宏)




☆但是又何奈(崔苔菁)/舞在今宵(劉文正)/舞在旋律中(歐陽菲菲)/一舞到明天(甄妮)/★擔心又何奈(洪榮宏)






(未完待續*********)





   09/12/24    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