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日期:06/29

比賽隊伍:★巴西—智利★

比賽結果:1:1(PK:3:2)

比賽精彩度:


心愛的大對決,傷腦筋

巴西內馬爾(Neymar.Jr)對戰智利桑切斯(A.Sanchez)

這種糾葛的心情一如在上屆四強對決時,西班牙V.S德國的那一戰一樣,到底要幫哪隊加油才好?!

真真是吾心千萬難啊-------

那就----,看比賽吧!

球賽一開始雙方就你來我往廝拚不讓

第17分鐘,巴西內馬爾角球開出,門前隊友頭槌未進,門邊巴西「小佩佩」路易斯(D.Luiz)補腳破網,球進!1:0,巴西先馳得點

唉---?怪怪地,這球好像是智利球員的烏龍球?!但大會仍判定是路易斯進球,好吧!就這樣,給你

巴西路易斯素有「小佩佩」之稱,前幾場比賽中,強悍的球風和烏拉圭的「正牌佩佩」佩老大相較,可是不遑多讓

第31分鐘,巴西發邊線球卻被智利馬帝爾(G.Medel)抄截,接著馬帝爾一記妙傳給門前的桑切斯,桑切斯門前起右腳,球以刁鑽角度射進球門!1:1,桑切斯,帥爆了-----愛你、愛你、愛你喲!

而這一球,也讓巴西球員和球迷的下巴全掉下來了-----

接下來可想而知,戰況更趨激烈,尤其是巴西,攻勢更是一波猛過一波

其中,第34、39分鐘的兩次射門更是極具威脅性的攻擊

而智利門將柏拉墨(C.Bravo)在阻擋巴西這幾波射門中的表現,彷若是墨西哥門將歐裘亞(G.Ochoa)上身般地,硬是不讓敵方越雷池一步

上半場結束,雙方仍是1:1,軒輊難分

下半場開始,雙方戰況仍是糾葛不清;唉---,筆者此刻的心情又何嘗不是

心愛內馬爾,卻又天蠍反骨地希望智利嬴球

XX的,內馬爾和桑切斯,你們世足幹嘛不同一隊啊?!(他們在西甲是同一隊,與阿根廷梅西三人都隸屬巴塞隆納)

啊,親愛的內馬爾,你就一定要場場換髮型髮色地那麼〝嬲G〞嘛?!-------我呷意

下半場巴西攻勢仍是源源不絕,攻、攻、攻,就是攻不進

就像箭一射到靶前就下墜落地了般

而智利的攻勢顯然緩慢了許多,小組短傳邊守邊找空檔攻禁區

時間分分走秒秒過,天啊,不會第一場8強賽就真的要踢到延長賽吧?!

猜錯!不是踢到延長賽而己,還踢到PK賽!我咧-----

延長賽第119、121分鐘時,雙方各有一次絕妙的射門,可惜不是打到門楣就是離球門一咪咪

尤其智利那顆門楣球,角度刁鑽到只因老天爺護巴西才硬是不給進,否則----,算了,上帝說了算

延長賽30分鐘時間終了,雙方仍是和局

關鍵的PK大戰開始!巴西先踼

第1球,巴西進球,智利球被門將擋出,1:0(筆者慘叫---)

第2球,巴西球踼偏了,智利球竟還是被門將擋出,雙方還是1:0(筆者又慘叫---,老天爺真的就那麼護巴西嘛?!)

第3球,巴西進球,智利也進球,2:1

第4球,巴西球被門將擋出,智利進球,雙方打成2:2平手(筆者整顆心都跳到嘴裡了-----)

第5球,巴西進球,智利、智利、智利---------,球竟射到門柱彈出!,3:2!

怎麼會這樣----!!!

巴西森巴軍團就靠最後這顆PK球險勝,智利打包回家(筆者當場滴下了一顆英雄淚----)

我的桑切斯---,到西甲時再見了---!(筆者擦掉英雄淚,化哀傷為活下去的動力!)

喔!對了,射手座的桑切斯,你這個矮仔猴整場球賽老是將四角球褲拉成三角褲,露出小屁屁下緣跑來晃去地,到底是想勾引誰啊!------我呷意,哈

 

《羅德里格茲帥爆  烏拉圭真成烏龜》


比賽日期:06/29
比賽隊伍:★哥倫比亞—烏拉圭★
比賽結果:2:0
比賽精彩度:
這場球賽有什麼好寫的呢?!
它不就是一場本屆世足帥哥新秀中的主「帥」,哥倫比亞羅德里格茲(J.Rodriguez)的one man show
人長得帥也就算了,冷靜、沈穩,又創造力十足的個人球風,真真是要折煞多少人才甘心
一連4場比賽,場場進球,此役更獨進2球,成為了本屆世足至今個人獨進5球的進球王
至於少了咬人狂「瘋犬」蘇亞雷斯的烏拉圭,筆者都不知這場它到底有沒有參賽
本賽事的精彩度,Andiger給3顆半星,其中的3顆當然是給羅德里格茲的帥勁和精彩演出
另外半顆星則是獎勵烏拉圭全體與賽球員的陪「哥」娛樂
本屆世足兩個「哥」「哥」都踼出了耀眼的精彩
今晚就看另一個「哥」能不能也隻手風雲,浪翻8強囉----
加油,哥斯大黎加!!!

號外!號外!《本屆世足開幕戰讓克羅埃西亞吞敗的日籍裁判西村雄一,因吹判爭議遭國際足總(FIFA)降級,以第四裁判身分執哨21日的宏都拉斯對厄瓜多之戰》
第四裁判?不懂?!俺話北呢知,簡單地說,就是在場外叫牛棚球員不要亂丟垃圾的清潔管理員
爽!






   14/06/29    Andiger


★★★燒貨美食場場大螢幕直播世足賽事★★★

創作者介紹

Andiger☆Napuler那不勒星的行者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