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籍:德國
姓名:馬利歐.戈策(M.Gotze)
生日:1992/06/03
身高:176cm
目前效力隊伍:德甲拜仁慕尼黑


談到羅伊斯(M.Reus)當然就不能不提他的老相好,喔,不是啦,是老搭擋,馬利歐.戈策(M.Gotze)。在多特蒙德時,他和羅伊斯(M.Reus)不但在球場上是默契絕佳的戰友,私下兩人更是超級麻吉好友;德國八卦傳媒還曾報導說,他兩人的女友經常抱怨,羅伊斯(M.Reus)和戈策(M.Gotze)膩在一起的時候,比和她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多得是令人不吃醋都難。此報導或許言誇,但由他二人在球場上的互動來看,也著實讓人會心這個八卦傳言。
而Gotzeus這個單字是球迷將他倆名字混搭在一起的統稱,所以,在一起、在一起--------,金童金童配,還蠻搭的,哈!
本球季戈策(M.Gotze)轉會至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踢球,暫時雖無法再窺他倆在球場上的默契搭配,但有報導指出,羅伊斯(M.Reus)在下個球季可能會被拜仁以3000萬歐元的高價簽走,如果屬實,那2015-2016的德甲球季,當又可重溫當年德甲黃蜂雙劍客的場上英姿了。筆者深盼著------。
啊----?!看倌們到現在還傻傻不知戈策(M.Gotze)是誰嘛?足球饕客話北你知,去年巴西世界杯冠軍賽時,在最後關鍵時刻為德國隊踢進致勝一球,助日耳曼大軍捧回睽違24年的大力神盃的那個金髮小伙子,就是馬利歐.戈策(M.Gotze)。

Mario Gotze-Top 5 Goals


Mario Gotze - WonderKid


Gotzeus-Gotze & Reus


Mario Gotze - Germany World Cup 2014



Andiger 15/01/18

創作者介紹

Andiger☆Napuler那不勒星的行者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