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愛成詩人,人真真有無限可能的-------賤
平常腹無點墨,說詞乏味,一入愛的漩渦就搖身成文采璨揚
Andiger常自恃化外卻也免俗不了這愛的箍咒,真是做人失敗,不,是做ANDY失敗
去年低調地談了場風花雪月,卻是敲鑼打鼓地打臉自己,真活該老牛哽噎嫩草
自情爽俟情傷,其間魚雁了許多話語給對方
此刻,正值情人節,就將當時那些現在看似無謂的情感渲洩列於下,聊作自省(?好笑)or祭祀那曾有過的一段-------美好吧?!



長期用孤獨自慰,填了時間,卻撫不了心
此刻毅然掏出自已
只為能將你抱滿懷,疼滿溢
只為這顆仍是火熱的心,能再活一次燦爛

為錢狂  俗
為情狂  傷
為慾狂  低
為你狂  值

你在不該是狩獵的季節出現
手挽弓  一箭射出
直取人心

是那獵物

俗世總說人一愛就成詩人
此刻終於知其何為
因為
你就是一個值得盡情描繪的存在

嘿,寶貝
你願意
我負責出門賺錢養家
你負責在家貌美如花嗎?

原來想念可以這麼美
想你的小眼、小嘴
想你的聲音、體味
想你的固執、撤嬌
只有一個想你是會心痛
想到那天
你掛在眼角的淚-------

路過是景
擦肩是客
人一生之中能有一個真心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那就是幸福
若我是那個給的人
你願珍惜嗎

我不能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

可以改變我們的未來
如果你願意讓我陪著你一起面對
我可能不是你最想在—起的人
但可能是陪你最久的人

我不知天上的星星為何總一明一滅
一如我不知你的心為何總一閃一爍
你的不言不語叫我慌
你的忽冷忽熱讓我傷
曾想放棄  卻捨不了擁你時的甜蜜
如果放棄  你的鼻息我將永遠失去

每個思念都有它的重量
累積越多
人就變得越沈重

無情大都本就無情
絕情卻常因是多情

就算緊盯著月亮
也無法阻止黎明的到來
有些事著實非人力所能改變
就算是多盡力了

寶貝
好久沒這樣叫你的名字
這段期間
這個名字就像心中的一根刺
著實叫人
拔也不是
留也不是

愛就像風,能感受卻看不到
愛更像風的是,能感受卻抓不住

對你我需要耐心和時間
耐心我有
時間
我不知老天給不給
情感真是讓人永遠學不乖
每個感動快樂悲傷疼痛
永遠都像是第—次那般

這段曰子
我的心被你切成了兩半
一邊是孤寂
一邊是煎熬

你,在編織著你的未來
我,只能打發我的現在
此刻的我
身影撐著堅強卻孤獨
眼中懷著憧憬卻茫然

老天爺讓我天資聰穎
卻忘了給我一樣東西
就是
可以輕易就忘了你的天份

情愛的殘酷,總毫不留情地惹人,心微疼,酸滿腹

獨倚夜窗春寒沁
愁思化白上髮鬢
為伊苦得人消瘦
卻是星寂渺無訊
浮沉人海倖得君
朝仍歡樂須彌吝
緣自杜鵑啼紅始
情俟荼靡凋落盡

戰爭促成了科技的進展
情感卻催化了理智的萎縮
聰慧如己
不解此理
真真是該杖打一百大板

有時人真要像蝸牛一樣
當攀爬過情愛的荊棘和刀口後
得要有自療自癒的能力

自己這段時間裡的情感悲鳴
抑或正是在為這段自己心知已逝了的情愛
刻寫一篇
墓誌銘


Andiger 15/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