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在我身邊   你總適時出現   你懂我的心   但是   我知道你不愛我

    你不抗拒我的愛意  你還會滿心歡喜  我無怨無悔  但是  我知道你不愛我

    情感是最真的交流  世俗卻是最難解的枷鎖

    握著的是你的手  心的跳動卻難以觸摸

    要我如何你從不說  要你如何我只能透過別人的口

    我放肆我的愛  你用轉身將我欲滴的淚塵封

    對你從不強迫也不奢求  我知道這是貼心也是懦弱

    但我知道  你不愛我

    因為我知道

    你不能愛我


2007/06/02 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