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日,正午,亞柏菲美食館,公視<誰來晚餐2>節目拍攝現場
經過上次三月底兩天的拍攝過程後,今天終於要進入筆者最期待也最興奮緊張的一刻了
到底誰會來和我見面,一起用餐,共渡一個圓夢的快樂時光?不知,所以更興奮和期待
就在編導用拙劣技倆,刻意轉移所有人注意力下(慧黠如我竟然也上當),"他"在我身後翩然現身
溫昇豪。沒錯,就是他,偶像劇<敗犬女王>中的"宋允浩學長"
不怕"學長"生氣,其實,他並不是我希望見面來賓中的第一順位;但,當擁抱著一個心喜對象的那剎那,一股傳達至全身神經的真實滿足,已替代了之前心中那些無聊的排名了
也虧得在下天生幾分藝人特質的幫忙,和他才幾分鐘陌生的寒喧後,我倆竟就像認識多年老友般的互動地超自然;對我而言,我是真的認識他很多年了------
當然,也有在場的朋友認為說,我們的這種自然,其實是源自兩個水象星座碰在一起時,共同天生的噁心個性使然;或許是吧?!我天蠍,溫昇豪雙魚
接下來的拍攝過程中,節目的編導和執行製作都有一個共同的認為,就是,我和JAMES(溫昇豪的英文名)的所有對談與互動,簡直順到會讓人以為我們兩人早已為節目流程,彩排過了無數次的感覺
當然沒有,我們的對談與互動,全是來自真心的內在吞吐,和自然的肢體行為(不准給我做出噁心狀,聽到沒!)
重頭戲的用餐過程,當然是愉悅無比的,也不知是在下的手藝真的讓美食誘人,或JAMES早已餓壞了,兩碗大白飯和一些菜餚,就這麼呼嚕嚕全進了他的胃
他最近超紅,但他可能還沒相對地感受到紅的壓力,所以,他自然;JAMES!希望你永遠保有這份自然,雖然,那不大可能,而且,也不被允許
因為,事前根本不知來的會是哪一個來賓(製作單位打死都不肯透露,真有你的),但又想送個有署名對方的小禮物,給來賓留作紀念,此事著實困擾了我十幾秒。也就是十幾秒,天蠍座的城府和心機,立刻派上了用場
餐後,我拿出了早上準備好的"文房四寶",當著溫仔的面,心念一動,就著他的名字,揮毫如下:「今日名氣驟"昇",都言一蹴及成;此刻造就英"豪",卻是十年甘苦」
JAMES看著那些字時,從他眼中我看到,他心裡知道,這不單只是一份紀念禮物,也是一份懂得;一個從他出道就喜歡他看好他的老男人,對他的懂得
他也手癢的回贈了我「無慾」二字;說老實話,當他一隻手寫著這兩個字,另一隻手卻緊握著我的手的同時,要淫心如吾者,當下無慾,那可真真難為了在下敝人我啊!
當然,就算多不願,任何事都有ending的時候,本來預定只能待在現場一個多小時的溫仔,最後多留了將近一倍的時間,也給了我多一倍的快樂;畢竟,人活得越老,能真心快樂的事,真的也相對越少。JAMES,再次謝謝你,給了我那一天的幸福時光
同時,也祝你首挑大樑的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能助你的演藝生涯更上層樓,衷心祈望著!


(P.S:這一集的「誰來晚餐」節目內容,將在明天6月12日21:00-22:00于公視首播;6月15日13:00-14:00重播)



   09/06/11    AND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