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張國榮在台灣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停止轉動」一曲,是筆者KTV的必唱主打曲。下個月的1號是他逝世7周年的日子,時間過的真快啊,但對許多人而言,這件憾事,卻仍彷若是昨天才發生般的清晰深刻。願天上也有能容他放肆揮灑,暢意恣唱的一方,阿門!
    *《停止轉動-1986年"英雄本色當年情 "專輯》
    
    *《MONICA-1986年"英雄本色當年情 "專輯》
    

    「君無愁」一曲,是1985年劉德凱「孤劍恩仇記」連續劇的主題曲,詞曲都是佳作,如果主唱不是成鳳,會更優。
    *《君無愁-1985年"君無愁"專輯》
     <

    周葆元應該算是台灣最早的ABC優質偶像,當初,他如果全心的在台發展演藝事業,現在的成績,應該不遜於王力宏。
    *《總有一天你會懂-1994年"總有一天你會懂"專輯》
    
    *《等我回來-1997年"等我回來"專輯》
    

    陳小霞的作品就是沒話說,加上江蕙的演繹,100分!
    *《無情人請你離開-1994年"苦酒的探戈"專輯》
    

    劉德華最陽光的一首歌,MV當然也是陽光到不行,尤其是裡面的泰國女模,正點到爆。
    *《我愛你-1993年"我愛你"EP》
    

    游鴻明和張宇兩人,可算是台灣男歌手中,最佳演繹哭腔的兩號代表人物;其中,筆者個人比較偏愛游鴻明。張宇,太用力了。
    *《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1995年"愛一回傷一回"專輯》
    

    女樂迷都該聽聽西卿這首歌,那才真的叫新女性。
    *《笑看人生-1996年"霹靂布袋戲配樂系列4"專輯》
    

    會喜歡潘瑋柏的歌,純粹就是愛屋及烏的心理作祟,就是愛陽光,這個毛病,筆者不知犯了幾百千次了,,唉,真慘。
    *《快樂崇拜-2004年"Wu Ha"專輯》
    

    *《不得不愛-2005年"高手"專輯》
    

    不管別人怎麼吹捧,梅艷芳、蔡琴、曾淑勤、潘越雲四位女歌手,才是筆者心目中真正地四大天后唱將。原因?不明。您說呢?
    *《蔓珠莎華-1985年"蔓珠莎華 "專輯》
    

    個人一直對中國風的曲子有種特殊偏好,但不是周杰倫和方文山的組合那種型態音樂。或許這也是,本人明明是隻道地的台灣狗,卻常被人誤以為是隻外省豬的原因之一吧?!這些人中,還有些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唉,容我再嘆一聲氣。(主唱:林俊杰)
    *《江南-2004年"第二天堂"專輯》
    

    另一個愛屋及烏的典型例子。陳逸達!你到底躲到哪裡去了!給我出來露露臉吧,「小虎隊」都合體撈錢了,求求你啦。
    *《我的憂傷不讓你看出來-1989年"我的憂傷不讓你看出來"專輯》
    

    再一個愛屋及烏的典型例子。陽光!陽光!陽光。前面說過了,我真的很慘吧?!陳冠希,加油!那些一邊暗暗偷看你青春肉體,一邊衛道罵著你的人,別理他們,嫉妒是人的天性。
    *《還記得我嗎-2007年"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專輯》
    

    羅大佑的作品中,筆者很愛很愛的一首歌;當然啦,張學友的唱功是沒話說。至於,羅老大自己的重唱版,就,謝謝啦!
    *《穿過妳的黑髮的我的手-1986年"情無四歸"專輯》
    




   10/03/20    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俺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